贾甲印尼中领馆再向中共中央喊话

【新唐人】原山西省专家协会秘书长、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政府发起人贾甲于2月8日到中共驻印尼领事馆前宣读了他向中共中央发出的第二封公开信,呼吁中央的常委和委员们转变观念,认清退党是合法、道德和爱国的体现,也是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现阶段的首要任务。

日前贾甲印尼当地的中领馆,继续对中共中央喊话。活动过程中,未见中领馆派员出来了解情况,但见有人员躲在领馆的铁栏后面录影,在领馆内更有人员在窗前观看。另外,活动期间分别有领馆车牌的黑色轿车和平民房车在来回经过。

贾甲表示,他希望借这封公开信告知中央一个重要的讯息:退党是合法、道德和爱国的!他说,在中共政权多年的统治高压和党文化的强加灌输下,中国人包括中央的常委和委员们都生活在从恐惧中衍生出来的压抑,都不再清楚自己的公民权利,在无意识中纵容了中共继续做着伤害中国和中国人民的事。他指出,退党是公民权利之一,而且退党是否定共产党非法政权的最有效途径,因此,他认为,有需要提醒中国人民退党的合法性。

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政府发起人贾甲:共产党是靠暴力和谎言来夺取政权,靠暴力和谎言来维持其统治,这权力能合法吗?当然不合法,不合法的就是犯法;犯法的就是罪犯。由罪犯建立的政权应该不应该反对?

请你们转变观念,凡是退出共产党组织的、凡是反对共产党残暴统治的、凡是解散共产党政权的都是合法的、是道德的、是爱国的、是中国目前正在进行的政治改革。退出共产党组织、解散中共政权、结束中共残暴统治是对罪恶的全面洗刷,是良心和道德的有效回归,是对民主、法治、人权和自由的确立,是和平过渡到没有共产党 的新中国的前题和条件!

另外,贾甲在信中又提到一个独特的观点:“从1999年4月25日那天起,共产党就再也战胜不了中国人民了。”他解释,自从法轮功在中国出现后,天象就变了!共产党统治了57年,过程中,经过历次运动中所催毁的东西太多了,但当其决定镇压法轮功时,它实际上是在镇压宇宙和人类的价值观:真、善、忍这三大要素。尽管现在社会存在着很多虚伪的东西,但主流是真的,因为有了这个主流,社会才能存在;共产党是假的,假的肯定战胜不了真的。

贾甲表示,中共倒台在即,有需要尽其所能去帮助七千多万党员干部退出中共组织,使他们能够和平地过渡到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他会采取更多的措施,迫使党中央和各个省市区的党政机关进行政治改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