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印尼中領館再向中共中央喊話

【新唐人】原山西省專家協會秘書長、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政府發起人賈甲於2月8日到中共駐印尼領事館前宣讀了他向中共中央發出的第二封公開信,呼籲中央的常委和委員們轉變觀念,認清退黨是合法、道德和愛國的體現,也是中國政治体制改革現階段的首要任務。

日前賈甲印尼當地的中領館,繼續對中共中央喊話。活動過程中,未見中領館派員出來了解情況,但見有人員躲在領館的鐵欄後面錄影,在領館內更有人員在窗前觀看。另外,活動期間分別有領館車牌的黑色轎車和平民房車在來回經過。

賈甲表示,他希望借這封公開信告知中央一個重要的訊息:退黨是合法、道德和愛國的!他說,在中共政權多年的統治高壓和黨文化的強加灌輸下,中國人包括中央的常委和委員們都生活在從恐懼中衍生出來的壓抑,都不再清楚自己的公民權利,在無意識中縱容了中共繼續做著傷害中國和中國人民的事。他指出,退黨是公民權利之一,而且退黨是否定共產黨非法政權的最有效途徑,因此,他認為,有需要提醒中國人民退黨的合法性。

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政府發起人賈甲:共產黨是靠暴力和謊言來奪取政權,靠暴力和謊言來維持其統治,這權力能合法嗎?當然不合法,不合法的就是犯法;犯法的就是罪犯。由罪犯建立的政權應該不應該反對?

請你們轉變觀念,凡是退出共產黨組織的、凡是反對共產黨殘暴統治的、凡是解散共產黨政權的都是合法的、是道德的、是愛國的、是中國目前正在進行的政治改革。退出共產黨組織、解散中共政權、結束中共殘暴統治是對罪惡的全面洗刷,是良心和道德的有效回歸,是對民主、法治、人權和自由的確立,是和平過渡到沒有共產黨 的新中國的前題和條件!

另外,賈甲在信中又提到一個獨特的觀點:「從1999年4月25日那天起,共產黨就再也戰勝不了中國人民了。」他解釋,自從法輪功在中國出現後,天象就變了!共產黨統治了57年,過程中,經過歷次運動中所催毀的東西太多了,但當其決定鎮壓法輪功時,它實際上是在鎮壓宇宙和人類的價值觀:真、善、忍這三大要素。儘管現在社會存在著很多虛偽的東西,但主流是真的,因為有了這個主流,社會才能存在;共產黨是假的,假的肯定戰勝不了真的。

賈甲表示,中共倒台在即,有需要盡其所能去幫助七千多萬黨員幹部退出中共組織,使他們能夠和平地過渡到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他會採取更多的措施,迫使黨中央和各個省市區的黨政機關進行政治改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