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女议长在国会就全球变暖作证

【新唐人】周四(2月8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多名顶尖科学家在众院科学和技术委员会就全球变暖问题作证,佩洛西呼吁采取立法措施限制温室气体排放。

佩洛西长期以来便是一名环保主义者,她在周四的作证中引述了上周一个联合国科学家小组的报告,报告警告说可以90%确定,人类活动是全球变暖的深层因素。

佩洛西要求采取强制措施限制温室气体排放,并希望关于全球变暖和能源独立的相关议案能在今年7月4日前完成。

佩洛西说:“我们还认为应该改变我们的活动方式,以避免全球变暖的灾难性后果,我们曾经以为这样的后果会在未来数十年中出现,但是现在看来后果已经显现”。

在佩洛西之后,有四名参与联合国报告编写工作科学家也进行了作证,联合国科学家小组的共同主席之一所罗门(Susan Solomon)博士表示即使保持目前的排放水平,全球变暖情况依然会恶化。

不过也有一些议员不同意联合国报告的看法,他们认为也有一些科学家不同意联合国小组作出的全球变暖与人类活动相关的结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