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杰指特首回避2012双普选问题

【新唐人】面对香港民众一人一票选特首的诉求,角逐连任的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日前拜访亲建制政党时,批评泛民主派如果继续只谈普选时间而不谈具体方案的话,到2032年都未必有普选。另一位特首候选人梁家杰作出回应,指其实是曾荫权一直在回避普选的时间。

曾荫权近期频频拜访亲建制政党,继民建联之后,星期一上午前往曾经传闻与他不和的自由党。自由党主席田北俊即场向曾荫权提交9个提名,但曾荫权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便匆忙离去。

另一位特首候选人梁家杰则继续在街头呼吁市民支持2012年一人一票普选特首。对于曾荫权日前宣称,泛民主派如果继续只谈普选时间而不谈具体方案的话,到2032年都未必有普选,梁家杰指曾荫权一直在推卸。

香港特首候选人梁家杰:特首首先将这个波交给北京,就是6个月之后,交了报告之后,交给北京定夺,跟着将这个波交给民主派,就说民主派未有普选方案,为什么这个波他一直都不接呢?

梁家杰还对中共官员近期频频发表挺曾言论,作出回应。

香港特首候选人梁家杰:香港人不喜欢一些钦点的特首,我希望中央(共)的官员和领导都信任香港人,用自己的方法,用自己的方式来选出我们自己属意的特首,尽快将选票交还给香港人的手上。

梁家杰除了在街头呼吁市民外,并到附近的街市探访摊贩,受到不少档主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