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对民主党说“爱国并不需要与我一致”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民主党议员接受他的伊拉克战争新战略时说:“即使你们不同意我的意见,也不能说你们没有爱国之心”。布什说他的新战略是美国成功的最佳机会,但是他表示欢迎热烈的辩论。

布什星期六罕见地同民主党众议员在维吉尼亚州威廉姆斯堡的民主党众议员度假村会面。

布什说:“我非常欢迎辩论,我希望你们知道这一点。”布什对这些议员说,即使他们不同意他向伊拉克增兵两万1千多人的计划,他也不会怀疑这些议员的爱国之心。

布什说:“我毫不怀疑你们和我一样,都希望保护我们的祖国。”他诙谐地说:“我们会有意见分歧,所以我们才会分属不同的政党。但是我们都热爱祖国,也都愿意合作。”

在布什同民主党议员进行不公开的讨论之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说,布什的讲话使她受到鼓舞。她说,她相信民主党人在移民改革和替代能源问题上可以与总统合作。然而,佩洛西明确指出,双方在伊拉克战争问题上依然存在尖锐分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