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對民主党說“愛國并不需要与我一致”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民主党議員接受他的伊拉克戰爭新戰略時說:“即使你們不同意我的意見,也不能說你們沒有愛國之心”。布什說他的新戰略是美國成功的最佳机會,但是他表示歡迎熱烈的辯論。

布什星期六罕見地同民主党眾議員在維吉尼亞州威廉姆斯堡的民主党眾議員度假村會面。

布什說:“我非常歡迎辯論,我希望你們知道這一點。”布什對這些議員說,即使他們不同意他向伊拉克增兵兩万1千多人的計划,他也不會怀疑這些議員的愛國之心。

布什說:“我毫不怀疑你們和我一樣,都希望保護我們的祖國。”他詼諧地說:“我們會有意見分歧,所以我們才會分屬不同的政党。但是我們都熱愛祖國,也都愿意合作。”

在布什同民主党議員進行不公開的討論之后,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說,布什的講話使她受到鼓舞。她說,她相信民主党人在移民改革和替代能源問題上可以与總統合作。然而,佩洛西明确指出,雙方在伊拉克戰爭問題上依然存在尖銳分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