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队力拼参赛奥运

【新唐人】奥运女垒亚洲/大洋洲区奥运资格赛即将在台湾台南展开比赛,台湾中华队希望争取到本区唯一参赛奥运资格,请看来自台南报导。

奥运女垒亚洲/大洋洲区奥运资格赛,将于2月1日起在台南和顺寮专用垒球场展开,共有中华、纽西兰、南韩、北韩、菲律宾、新加坡等六国参赛,争取本区唯一的北京奥运参赛资格。(CUT NOTES:请把此处“新加坡”、北京奥运会的“北京”删掉)

许市长表示:“我们台南市非常荣幸有座台湾最标准国际化垒球场,所以这次亚洲跟大洋洲,2008年奥运资格赛在台南市标准球场举行,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一定竭诚的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与服务。”

中华女垒球日前从中国广州移地训练回国后,目前已在和顺寮球场进行最后操兵,希望在国人面前抢下参赛权,为台湾女垒再创荣耀,并成为台湾第一个拿到北京奥运的项目。

总教练表示:“我们终止的战力是最平均,六队中我们实力最好。”

中华队未能在去年北京世界锦标赛率先拿到参赛权,但励精图治在杜哈亚运击败中国、北韩、南韩夺下令人振奋的银牌,挟着亚运银牌气势,中华队要一股作气再取奥运参赛权。

新唐人记者 史进旺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