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華隊力拼參賽奧運

【新唐人】奧運女壘亞洲/大洋洲區奧運資格賽即將在台灣台南展開比賽,台灣中華隊希望爭取到本區唯一參賽奧運資格,請看來自臺南報導。

奧運女壘亞洲/大洋洲區奧運資格賽,將於2月1日起在台南和順寮專用壘球場展開,共有中華、紐西蘭、南韓、北韓、菲律賓、新加坡等六國參賽,爭取本區唯一的北京奧運參賽資格。(CUT NOTES:請把此處“新加坡”、北京奧運會的“北京”刪掉)

許市長表示:「我們台南市非常榮幸有座台灣最標準國際化壘球場,所以這次亞洲跟大洋洲,2008年奧運資格賽在台南市標準球場舉行,我們感到非常榮幸,我們一定竭誠的做好,所有的準備工作與服務。」

中華女壘球日前從中國廣州移地訓練回國後,目前已在和順寮球場進行最後操兵,希望在國人面前搶下參賽權,為台灣女壘再創榮耀,並成為台灣第一個拿到北京奧運的項目。

總教練表示:「我們終止的戰力是最平均,六隊中我們實力最好。」

中華隊未能在去年北京世界錦標賽率先拿到參賽權,但勵精圖治在杜哈亞運擊敗中國、北韓、南韓奪下令人振奮的銀牌,挾著亞運銀牌氣勢,中華隊要一股作氣再取奧運參賽權。

新唐人記者 史進旺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