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打动首都观众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日前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圆满落幕,给政要云集的华府带来深深的感动。

Safeway经理:“精美盛大!绝对的美妙,谢谢,优雅灿烂。”

健康卫生部门供职的华裔:“就像晚会的名字一样,精美绝伦。”

瓜地马拉裔观众:“我们极其沉醉!”“很喜欢,很特别”

7年级学生尼尔:“我们学习中国(的文化),看过中国的芭蕾,文艺节目,但是这场是最好的!”

美籍亚裔:“那些歌曲很感人”

乔治华盛顿大学学生:“我忘记他的名字了,但是,我记得是倒数第二个节目,男高音,我十分喜欢”

晚会中有几曲意味深长的歌曲,反映了法轮功学员在追寻真善忍过程中的喜悦,抗争及付出, 中英文歌词清晰的投影在大型天幕上,伴着优美的旋律,4位杰出的歌唱家深深的打动了华府观众的心。

联邦政府合约雇员:“我看到歌曲中联系到法轮大法的部分,我认为这是一个高尚的修行,尽管我自己并不是法轮功修炼者。”

医药科学家:“我最喜欢《找真相》那首歌。”

7年级学生尼尔:“(我喜欢)那首摇篮曲,我很紧张,听完歌我很舒服。”

联邦政府雇员:“服装设计很美,但是那些歌唱家让我感动的落泪,他们很美。”

美籍华裔:“十分优雅,十分优雅,我哭了5次,非常美,因为那些歌曲,舞蹈,歌曲所讲述的故事。”

纪录片制作人安芝尔:“我觉得《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很美,充满深情。“

联邦政府雇员:“那个年轻的女歌唱家,穿着美丽的蓝色长裙,声音很清脆。”

前外交官,德国和俄罗斯问题专家海明威:“那首联系到天安门广场的歌曲,以及民众所遭受的迫害,所传达的信息非常清楚,值得人们深思。”

许多人被晚会中所传达的探寻生命来源, 以及节目中传递出的慈悲的力量所深深感动。

医药科学家:“非常有启迪性,非常提升道德精神。”

联邦政府雇员:“特别是开场的节目,每个人来自天上,天上的高层生命派神来拯救我们悲伤的灵魂,真是太美了。”

医药科学家:“我感谢所有和我们分享仁慈,善良,艺术的修养,优雅,所有人性中最美好的东西的人们。”

与会的观众中不乏供职于联邦政府的雇员:“您在政府部门供职吗?”“是的。事实上我是一名联邦政府的雇员,我是退休的外交官,德国和俄罗斯问题专家,我们解决了东欧的问题。我在联邦政府工作,(在DC的人)谁不是呢?”

也许是身处国际政治中心的原因,他们对这台内涵高远的晚会颇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纪录片制作人安芝尔:“我认为艺术不可能独立于政治,历史而凭空存在,他们融合在一起,你不仅能欣赏中国传统文化的美,也应该欣赏为了保有这种传统文化之美的过程中人们的付出与痛苦。把他们结合在一起是很重要的。”

这是新唐人记者馨然在华盛顿DC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