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被誉为最大中国维权资讯发布平台

新唐人】日前在一个研讨会上,受邀发表讲稿的前北大副教授焦国标,公开指出新唐人等新闻媒介是最大的中国维权资讯发布平台。请看以下报导。

在民进党的中国政策研讨会上。焦国标在演讲稿中指出(中研院政治所助研究员 徐斯俭代念:“大纪元时报系列及其网站、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和新唐人电视台,是最大的维权资讯发布平台,没有这个平台,维权运动的互通信息几乎不可能。”

他又进一步说明,促成近年维权运动风起云涌的原因,是源自镇压法轮功后,中国司法普遍恶化,权力侵害进一步加深所导致的。

台湾国际法学会秘书长廖福特也有同感,表示之前他们也不知道有什么中国维权。他认为是现代科技和几大关心维权的媒体发展,使中国信息的传播发生了改变。

台湾国际法学会秘书长廖福特 :“各位可以去设想,我们为什么知道中国这些维权的状况,过去我们了解的不是这么多,我想在过去中国还会有一些事件,可是我们在台湾了解的不是那么多,这表示他某一些基本的改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