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转押沈阳情况堪虑 外界呼吁营救

【新唐人】广州维权人士郭飞雄被转押到辽宁省沈阳之后,外界担心郭飞雄将遭受更严酷的刑讯逼供。维权人士邓永亮和胡佳等人发起签名活动,呼吁当局释放郭飞雄,目前已有一百多人签名支持。

西安维权人士邓永亮表示,郭飞雄因为勇敢维权而受到迫害,希望各界关注郭飞雄一案,共同呼吁当局释放郭飞雄。

邓永亮:‘郭飞雄是无罪的,现在被逮捕是属于政治迫害,现在他要转到辽宁省看守所去了,有可能郭飞雄先生生命上受到极大威胁,我们要求世界和中国关注郭飞雄先生的生命安全。’

著名时事评论员伍凡则认为,郭飞雄因为曾经营救高智晟而遭受中共当局报复,现在郭飞雄被转押到以刑讯逼供闻名的沈阳看守所,他的情况令人担忧。

伍凡:‘它就一个目的,维持它的统治,你对它不利,它就整你。你不服,我就找一个最坏的地方让你去受罪去。这共产党连流氓都不如!’

因言获罪,在狱中遭受长达七年酷刑的浙江民主人士朱虞夫,对郭飞雄的处境感同深受。

朱虞夫:‘共产党仅仅就是为了维护它自己政权的稳固,因为它自己知道不得人心,因为它害怕人民批评它,所以它就变本加厉对政治犯进行迫害–他们是我们人类的精英,是我们中国的未来,任何倒行逆施的强权是不会持久的。’

广州当局于去年9月30号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将郭飞雄正式逮捕,郭飞雄在广州看守所因为遭受长时间的酷刑虐待而绝食抗议。今年1月20号,当局在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移送郭飞雄到沈阳看守所。

新唐人记者 周平 唐宇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