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布什发布2007年国情咨文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在民主党控制参众两院后首次发表了2007年国情咨文﹐敦促政治对手与他肩并肩地解决目前美国最棘手的问题,包括卫生健康,能源,教育和移民问题。

 

布什总统首先提出要进行经济改革,包括平衡联邦预算,但不增加税收。

 

布什还提出新的医疗计划,让所有的美国人能够支付得起医疗保险。他提出一个有关医疗保险的新建议,第一次允许人们在申报纳税收入时扣除购买医疗保险的费用。

 

布什也提议更公平的移民法,解决已经在美国的非法移民的身份问题。

 

他还要求美国民众在今后10年内减少石油消费达20%,从而减少从中东国家的石油进口。他说美国的科技突破将能够帮助美国更少的依赖石油。

 

布什还表示,在911恐怖袭击事件5年后的今天,美国政府的首要任务是保护美国人的安全,并列举了美国在反恐战争中取得的一些胜利。

 

布什还谈到伊拉克问题,布什试图说服民主党控制的国会支持他所提出的有争议的增兵伊拉克的计划。他提议建立一个两党派反恐小组。

 

布什还敦促国会为非洲国家提供资金帮助当地的爱滋病患者和贫困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