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布什發布2007年國情咨文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在民主党控制參眾兩院后首次發表了2007年國情咨文﹐敦促政治對手与他肩并肩地解決目前美國最棘手的問題,包括衛生健康,能源,教育和移民問題。

 

布什總統首先提出要進行經濟改革,包括平衡聯邦預算,但不增加稅收。

 

布什還提出新的醫療計划,讓所有的美國人能夠支付得起醫療保險。他提出一個有關醫療保險的新建議,第一次允許人們在申報納稅收入時扣除購買醫療保險的費用。

 

布什也提議更公平的移民法,解決已經在美國的非法移民的身份問題。

 

他還要求美國民眾在今后10年內減少石油消費達20%,從而減少從中東國家的石油進口。他說美國的科技突破將能夠幫助美國更少的依賴石油。

 

布什還表示,在911恐怖襲擊事件5年后的今天,美國政府的首要任務是保護美國人的安全,并列舉了美國在反恐戰爭中取得的一些胜利。

 

布什還談到伊拉克問題,布什試圖說服民主党控制的國會支持他所提出的有爭議的增兵伊拉克的計划。他提議建立一個兩党派反恐小組。

 

布什還敦促國會為非洲國家提供資金幫助當地的愛滋病患者和貧困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