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国际自由车环台赛三月起跑

【新唐人】第四届国际自由车环台赛于3月18日到3月24日在台湾展开,为期七天、七站的赛程,总长八百公里、总奖金四万五千美元,吸引各国好手参赛。

台湾区选拔赛将于1月28日选出好手,而去年的冠亚军美国队以及澳洲队等众多好手纷纷报名跃跃欲试。

第四届环台赛移师到西部,有别于前三年在山明水秀的台湾东部举办,第一站将于3月18日从高雄爱河起跑,终点站为台北101大楼,透过赛事转播展现西部的城乡风光。

自行车协会以及各界的努力之下,今年环台赛已被国际自行车总会正式列入亚奥运的重要积分赛事,吸引各国顶尖自由车手来台为2008年奥运暖身。而近三届交通部观光局结合台湾的地方特色,透过转播将好山好水呈现给全世界,获得国际好评并促进观光产业以及体育外交。

杜哈亚运五百公尺计时赛银牌选手萧美玉为这次活动代言,希望吸引更多年轻朋友一同体验自行车乐趣。

新唐人记者 朝建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