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三月起跑

【新唐人】第四屆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於3月18日到3月24日在台灣展開,為期七天、七站的賽程,總長八百公里、總獎金四萬五千美元,吸引各國好手參賽。

台灣區選拔賽將於1月28日選出好手,而去年的冠亞軍美國隊以及澳洲隊等眾多好手紛紛報名躍躍欲試。

第四屆環台賽移師到西部,有別於前三年在山明水秀的台灣東部舉辦,第一站將於3月18日從高雄愛河起跑,終點站為台北101大樓,透過賽事轉播展現西部的城鄉風光。

自行車協會以及各界的努力之下,今年環台賽已被國際自行車總會正式列入亞奧運的重要積分賽事,吸引各國頂尖自由車手來台為2008年奧運暖身。而近三屆交通部觀光局結合台灣的地方特色,透過轉播將好山好水呈現給全世界,獲得國際好評並促進觀光產業以及體育外交。

杜哈亞運五百公尺計時賽銀牌選手蕭美玉為這次活動代言,希望吸引更多年輕朋友一同體驗自行車樂趣。

新唐人記者 朝建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