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数码Webs TV收购台湾百视达经营权

【新唐人】Webs TV (网络数码)自1999年成立以来,从2006年开始先后陆续收购Giga ADSL 约62000名宽频上网用户、以及蕃薯藤Yam.com 入口网站,目前已拥有超过820万名注册会员,以及80万名付费用户,成为华人第一大线上影音网站。日前再度收购台湾百视达经营权,打造数位影音王国。

华人最大宽频影音业者Webs TV(网络数码) 看好宽频娱乐市场的无穷潜力,于日前宣布正式收购零售出租影片领导品牌-台湾百视达(Taiwan Blockbuster)期盼虚拟与实体的影音服务结合后,能提供消费者更多元化且丰富的家庭数位娱乐生活。

Webs TV执行长 陈铭尧表示,为了拓展影音霸业,最后决定选择百视达纳入事业版图。由于百视达在台营运10年经验已成为台湾影音租售市场的第一品牌,与Webs TV 经营七年所拥有的线上影音技术,将可让家庭随选视讯服务的内容更趋于完整。

完成收购后的未来发展,将以实现数位家庭为目标,并且分三个阶段实行。第一阶段先发展(线上百视达)。故WebsTV预计将在2007年第三季在台湾将提供线上租片与付费下载电影的服务。

第二、三阶段将持续开发影音内容,并且与VOD ( Video on Demand) 机上盒业者合作提供线上随选视讯服务,延伸实现家庭随选视讯的目标。由于各项业务发展仍须与业者、有线电视、与固网业者洽谈合作机会,实际开放时间未定。

新唐人记者 阜东 许珈瑜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