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会渥太华首演圆满成功

【新唐人】12日晚,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上演,这是巡回演出的第4站。加拿大的政要对晚会作出了高度评价。

这里是渥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这个能容纳人的国家剧院是渥太华最大的一流剧院。新唐人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于12日晚8时在这里上演吸引了渥太华的各界名流前来观看。

环境部长 琼斯 贝尔 :我代表哈泊总理及政府对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和中国社区能把这个晚会带到渥太华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

国会议员 皮埃尔 波瓦涅:这个晚会为丰富加拿大的文化作出了贡献。

加拿大最大的国家电视台的法语频道对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中华民族的古典文化随着悠扬的音乐展现在观众面前。瑰丽的仙境,富含历史韵味的舞蹈让西方观众赞不绝口。

市议员 道格 汤普森:这真是一个盛会,太好了,真高兴能看到这样多不同的中国文化。

渥太华市长 :我去过中国,到过北京和其他地方 但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高水平的表演。

渥太华大学教授, 加拿大文学总督奖得主德伯丁:我非常高兴今晚能来看这场演出, 他让我理解到了更高的文化而这种文化是我认为中国文化中所没有的。 我在大学研究中国历史,中国现代社会。这场演出让我了解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巡回演出的下一站是蒙特利尔,这是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