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努力营救尼国遭绑架人质

【新唐人】韩国副外长沈允肇(Shim Yoon-joe)星期四在首都首尔紧急会见尼日利亚大使,商讨营救日前在尼日利亚遭到绑架的九名大宇公司的韩国籍员工。早前,还有数名中国电信公司的员工也在当地遭到了绑架。

韩国政府在获知这起绑架消息后,随即在政府总部启动了紧急工作小组。韩国官员表示,已与当地团体取得联系,确定九名工人目前安全无虞。

韩国副外长沈允肇(Shim Yoon-joe)要求尼日利亚大使提加尼(Abba Abdullahi Tijjani)协同寻找这九名人质的下落。提加尼保证会全面支援。

星期三,武装分子携带炸药潜入位于尼日利亚尼日河三角洲的韩国大宇公司石油基地,挟持了九名韩国籍员工和一名尼日利亚人。目前未有组织出面承认犯下这起绑架案。

尼日河三角洲的治安日益恶化,绑架事件时有发生,通常歹徒的目的是为了赎金。

数日前,有五名中国电信公司的人也在当地遭到了被绑架勒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