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苹果公司首次展出最新产品iPhone

【新唐人】苹果公司星期三推出了苹果品牌的最新产品iPhone手机。该公司执行总裁乔布斯宣称,iPhone将会给业界带来观念上的改变,并证实了他们要开拓电讯市场的计划。

苹果公司创办人乔布斯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麦金塔世界博览会”(MacWorld Expo)上展示了可以下载音乐和影像的最新产品iPhone

这款手机以触控式荧幕操作,可播放音乐、上互联网、传送语音邮件及电子邮件,它具有黑色的轻薄机身及宽屏幕设计,界面设计与市面上的其它品种手机截然不同。 iPhone还设有200万画素的内置照相机,将使用苹果的OS X操作系统,可以执行上千种应用程式。目前两个不同款式的手机的记忆能量分别是4GB和8GB。

乔布斯表示,iPhone“比其它手机先进五年”,并且将带动手机的观念革命。

iPhone的定价为499-599美元,将会在今年6月和年底分别在美国和欧洲公开发售。

除此之外,苹果公司在博览会上还推出了可把计算机内的音乐和影片搬入客厅的 “苹果电视"。

乔布斯表示,已与派拉蒙电影公司(Paramount Studios)和沃尔特迪斯尼(Walt Disney)公司签订合约,苹果公司将新iTunes的市场瞄准数位家庭。

iPhone产品发布后,苹果公司股价上升了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