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蘋果公司首次展出最新產品iPhone

【新唐人】蘋果公司星期三推出了蘋果品牌的最新產品iPhone手机。該公司執行總裁喬布斯宣稱,iPhone將會給業界帶來觀念上的改變,并證實了他們要開拓電訊市場的計划。

蘋果公司創辦人喬布斯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的“麥金塔世界博覽會”(MacWorld Expo)上展示了可以下載音樂和影像的最新產品iPhone

這款手機以觸控式熒幕操作,可播放音樂、上互聯网、傳送語音郵件及電子郵件,它具有黑色的輕薄機身及寬屏幕設計,界面設計与市面上的其它品種手機截然不同。 iPhone還設有200萬畫素的內置照相機,將使用蘋果的OS X操作系統,可以執行上千種應用程式。目前兩個不同款式的手機的記憶能量分別是4GB和8GB。

喬布斯表示,iPhone“比其它手機先進五年”,并且將帶動手機的觀念革命。

iPhone的定價為499-599美元,將會在今年6月和年底分別在美國和歐洲公開發售。

除此之外,蘋果公司在博覽會上還推出了可把計算機內的音樂和影片搬入客廳的 “蘋果電視"。

喬布斯表示,已与派拉蒙電影公司(Paramount Studios)和沃爾特迪斯尼(Walt Disney)公司簽訂合約,蘋果公司將新iTunes的市場瞄准數位家庭。

iPhone產品發布后,蘋果公司股價上升了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