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民党将筹款支持梁家杰参选特首

【新唐人】香港公民党星期二召开记者会,宣布将于星期日举办步行筹款,支持公民党与民主党共同推举的行政长官参选人梁家杰的竞选活动。

香港公民党港岛支部执委陈淑庄表示,泛民主派在行政长官选举委员会选举中取得大胜,初步成功突破北京当局对特首小圈子选举的操纵。她呼吁选委会成员与市民踊跃参加步行筹款支持梁家杰,加速香港的民主进程。

香港公民党港岛支部执委陈淑庄:今次寓意着香港的民主路程踏出新的一步,证明了不需要北京的钦点,我们自己推举了一位民主派的人选参加今年3月25日的特首选举,成功突破了小圈子的框框,也成功创造了历史。

陈淑庄表示,民主党元老司徒华特地为活动挥毫题字——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该活动更以此作为标题,显示争取民主的决心。她并表示,公民党希望通过举办各种式活动筹得3百万港元,以举办多场大型的选举论坛。

香港公民党港岛支部执委陈淑庄:其实我们的目标是在所有人宣布参选后才举行,我们希望是大型一点的,希望全港的市民都可以参加,冲破小圈子的框框。

陈淑庄还表示,已向包括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在内的社会知名人士发出步行筹款邀请。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