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年晚会南台湾造势

将在全球30个城市、上演76场的2007年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在台湾南深受观众朋友们的欢迎和肯定,新唐人屏东记者站特别于7日下午举办了一场为元月27、28日高雄场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的造势活动。请看本台记者在台湾屏东的报导。

南台湾新唐人屏东记者站,特别选在元月七日下午2点30分,以踩街的形势, 为27.28日 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 高雄场造势,观看民众反应相当的热烈。

4点30分到6点30分,在太平洋百货前广场 安排2个小时的表演活动,由天威唐鼓队以金龙飞舞开场,接着小沙濔逗趣的演出、仙女们优美的舞姿,再加上精彩的鼓动云宵舞太平,吸引许多来往民众的目光,纷纷停下来观赏。

【蔡孟霙舞团团长蔡孟霙】:她们也跳的很开心,所以也很感谢有这个机会,利用这个造势的机会,让大家都可以到高雄去看演出。

经过这场造势活动,许多民众都期待,能亲自前往观赏,即将于元月27和28日,在高雄文化中心演出的新唐人新年晚会。

新唐人记者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