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年晚会旧金山专场拉开帷幕

新唐人】新唐人新年晚会旧金山专场拉开帷幕

1月5号晚7点半﹐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演出的第二站﹐旧金山专场演出拉开了帷幕﹐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现场的报导。

记者﹕“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的全美巡回演出在旧金山市民的日夜期待下就要在旧金山歌剧院今晚拉开帷幕。”

就是将在这个舞台﹐这份剧院﹐全场的三千多人将一起穿越时空﹐从远古到未来﹐从边疆到中土﹐经历一场艺术与文化的盛宴。

观众:“因为我的孩子都是在美国出生﹐美国长大的﹐所以我很希望他们多点机会接触我们中国人的文化。”

观众:“希望我们中国人的这种晚会﹐这种节目﹐把我们中国的文化给更多的美国人认识﹐然后在我们的社区也会多得到这些外国人的关注。”

观众:“第一次﹐我很高兴。”

记者﹕“来美国多久了﹖”

观众:“来美国差不多有20年了。”

记者﹕“第一次看中国晚会﹖”

观众:“对。”

百闻不如一见﹐再美的事也需要自己亲身来体会﹐千万不要错过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由于明天、后天两天的票几乎全部售完﹐依照往例﹐会在舞台的侧面规划出站票区﹐买不到票的观众朋友可以在演出前导剧院门客购买不预售的站票。新唐人记者陈睿、卢英在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