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沙漠地区举办骆驼节吸引观光客

【新唐人】印度西北沙漠地区从星期二(1月2日)开始到星期四一连举办三天的骆驼节活动,这个以“沙漠之舟”为主角的庆典活动让当地的观光业瞬间活耀起来。

现正好是印度旅游的高峰期,在拉贾斯坦邦(Rajasthan)举办的碧卡内骆驼节,吸引了大批当地和外国游客前往。骆驼节准备了骆驼跳舞、装饰骆驼和剪骆驼毛比赛等精彩活动。在骆驼大块头的身体上装饰着闪亮多彩的珠宝,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拉贾斯坦当地歌手和舞者在开幕仪式中表演了传统的音乐和舞蹈。骆驼的脖子上戴着宝石,脚链叮当作响,有些还穿着设计出众的骆驼真品皮草。它们的优美舞步让在场的游客惊喜叫绝。一名外国游客理查说:“这真是太有趣了,我从没在家乡见过这样的事。”

由拉贾斯坦邦(Rajasthan)观光局所主办的骆驼节预计将为当地带来更多的观光人潮,沙漠城市碧卡内离省府捷普(Jaipur)约320公里,是16世纪主要的商业集散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