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沙漠地區舉辦駱駝節吸引觀光客

【新唐人】印度西北沙漠地區從星期二(1月2日)開始到星期四一連舉辦三天的駱駝節活動,這個以「沙漠之舟」為主角的慶典活動讓當地的觀光業瞬間活耀起來。

現正好是印度旅游的高峰期,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舉辦的碧卡內駱駝節,吸引了大批當地和外國游客前往。駱駝節准備了駱駝跳舞、裝飾駱駝和剪駱駝毛比賽等精采活動。在駱駝大塊頭的身体上裝飾著閃亮多彩的珠寶,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拉賈斯坦當地歌手和舞者在開幕儀式中表演了傳統的音樂和舞蹈。駱駝的脖子上戴著寶石,腳鏈叮當作響,有些還穿著設計出眾的駱駝真品皮草。它們的优美舞步讓在場的游客惊喜叫絕。一名外國游客理查說:「這真是太有趣了,我從沒在家鄉見過這樣的事。」

由拉賈斯坦邦(Rajasthan)觀光局所主辦的駱駝節預計將為當地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沙漠城市碧卡內离省府捷普(Jaipur)約320公里,是16世紀主要的商業集散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