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激进份子再度向以色列开火

【新唐人】尽管以色列巴勒斯坦双方已经在上个月达成了停火协议,巴勒斯坦激进份子还是在星期天(12月24日)发射火箭炮向以色列的城镇进行攻击。

巴勒斯坦好战份子从加沙北部,向以色列的边界城镇斯德洛特(Sderot)发射了数枚火箭炮,炮弹击中一所幼儿园附近的街道,造成建筑物损毁,所幸无人伤亡。

以色列军方表示,以色列在星期天受到了四枚炮弹的袭击。

尽管以、巴双方已经在十一月达成了停火协议,但是巴勒斯坦的好战份子,还是不断地向以色列的边界城镇发动攻击。

双方在十一月二十六日达成停火协议后,以色列以为巴勒斯坦激进份子也会停止攻击,便遵守协议从加沙地带撤军。

以色列军方表示自休战以来,巴勒斯坦已经从加沙对以色列发射了超过四十枚的炮弹。

而部分以色列的政府部门官员,已经开始主张应该停止遵守一个月前的协议,向违反停火协议的巴勒斯坦激进份子展开反击。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表示:“以色列还是会展现应有的克制力,但是忍耐也许不会持续太久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