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晚会圆满成功 展望新年晚会

【新唐人】本台首届纽约圣诞晚会12月24日晚在纽约百老汇的碧康剧院落下了帷幕。接下来在明年的2月14日到17日,本台第4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纽约专场将在纽约最豪华的无线电音乐城Radio City上演,到时将会有一台与这次圣诞晚会全然不同的节目呈现给观众朋友。那么对于本台这次在圣诞节期间举办这样的晚会,晚会的售票情况和观众买票的情况又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本台记者姜光宇所作的采访报道。

 

连续六天一共9场的圣诞晚会今天是最后一场了,这几天我们陆续为您报道了晚会的节目和台前幕后的情况,那么今天我们要来看一看晚会的另一个重要的部门:售票组,以及观众买票的情况。

 

星期天的这一场,是本次圣诞晚会的最后一场演出。这天纽约的天气也格外的晴朗,来到剧院门外取票和买票的观众也排起了长龙。

 

记者:您是这么知道这场秀的呢?

观众1:看报纸。

记者:什么报纸?

观众1:大纪元

记者:您是怎么定的票呢?

观众1:发email,然后打电话。非常容易。

记者:您是第一次看我们新唐人的秀吗?

观众1:第二次,第一次是在今年的Radio City.

记者:去年我们的晚会,您对我们去年晚会什么印象?

观众1:很好。

观众2:我们从新泽西 south Brownswick来.

记者: 你们是第一次看中国的文化演出吗?

观众2:是,第一次。我们希望看到好的舞蹈,音乐,不同的文化。我们想了解不同

的文化。

在现场我们看到有很多来到剧院的售票口来买票的观众。

记者:你好,您从哪来:

观众3:纽约的Brooklyn。

记者:你是怎么知道这场秀的?

观众3:我在国际交流中心教学。那儿有你们的传单。

观众4:我们听到很多关于你们秀的好的评价。所以想来看看。

记者:从哪听到的?

观众4:从媒体报纸。

 

西方人有在节日看演出看晚会的传统,而中国人好像还没有这样的习俗。特别是在西方生活的中国人。但是,新唐人这四年来的晚会,特别是这次的圣诞晚会,我们看到很多的中国人的面孔。那么,他们又是怎么会有了过节看演出的这样的概念了呢?

 

观众5:过节,顺便看这个节目。

记者:您以前过节有看过秀吗?

观众5:看过。不过中国的秀像这样的规模,还是第一次。

记者:您这么知道我们这场秀的?

观众5:我是新唐人最好的观众。哈哈!

记者:对新唐人这次的晚会有什么期待吗?

观众5:不只是这次晚会。我觉得这是一种文化。这是中国人心里很久找不到(的东西),特别我从大陆过来,长期不知道中国古代绅士是什么样? 但是通过这个小小的渠道,文化渠道,起码打开了一个窗口。

 

这几天我们晚会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忙得是不亦乐乎,让我们来问一问他们有什么感受。

 

记者:这两天忙吗:

售票处的工作人员:超忙!

记者:超忙!观众反应这么样?

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很多人都来拿票。还有问那里还可以买票之类。

 

记者:我们圣诞晚会一共有多少张票?

刘明明:2万6千张票。

记者:那么今天是最后一场,我们的整体售票情况如何?

刘明明:从观众的上座率看,我估计至少有80%的票售出。上座率应该说是很高的。

 

记者:那么最后一天的情况这么样呢?

刘明明:今天下午两点场,座位几乎全满。高价票和好座位的票几乎没有了。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很多观众兴致勃勃地填写附在节目单中的问卷调查表。在演出结束后,我们又碰到了开场时碰到的那位从加拿大远道而来的老先生和他的西洋女婿。

观众7:我是歌剧男高音。这场演出很棒。我岳父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圣诞礼物。我很喜欢那个鼓和扇子舞。

 

彭康剧院保安:(你们的演出)大部分票卖出去了。有些场次是满座。楼下,二楼一般都满了。学生场很棒,那些学生喜欢你们的秀喜欢极了。希望你们再次回来。

 

夜幕低垂,最后一场晚会结束了。新唐人圣诞演出的圆满成功,给圣诞节带来了浓浓的东方特色,也传播了正统的东方文化。很多观众都和我们相约接下来在无线电音乐城举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纽约专场。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林青、乔晓穆在纽约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