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法庭将太子党绳之以法

【新唐人】印度高等法院星期三重审了一名印度执政党前要员儿子的案件,这名太子在1999年谋杀了一名模特儿后曾脱罪,但法庭最终将他以无期徒刑定罪,绳之以法

印度德里高等法院在重新审理了北方哈里亚纳邦(Haryana)前部长维诺夏马(Venod Sharma)之子马奴夏马(Manu Sharma)的案件后, 宣判马奴夏马的罪证确凿,判终身监禁。

马奴夏马于1999年在新德里一间高级酒吧中枪杀了拒绝服侍他的34岁女子洁西卡拉尔(Jessica Lall)。今年年初, 他被初等法院以无罪开释,但是这项判决引起公愤,法院迫于民众压力再度审理这桩案件。

被害人拉尔的亲友称,警察为了掩护被告,企图掩盖调查真相。公众和媒体看见最初的判决时,普遍认为这是有权有势者不受法律约束的具体证据,后来群众透过各种努力,以人传人方式,点起一盏盏烛光,传递一则则手机简讯,并透过电视新闻

向总统递交上面有20万人签名的请愿书,最后终将犯人绳之以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