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化和亚洲”东京论坛召开

【新唐人】12月10日,由[中国亚洲民主化支援会]发起的“中国民主化和亚洲”东京论坛在东京TKP秋叶原会场召开。

来自德国、美国、台湾及日本本地的政界、学术界及民主运动等各界人士,对中国民主化与亚洲各个国家、地区的关系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研究成果,会议强调:实现中国民主化,对整个亚洲地区的和平稳定发展,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中国和亚洲民主化支援会]代表牧野圣修接受采访时说:中国十三亿人民,如果能实现民主化,对中国来说,中国人民能够幸福,对日本来讲,各种各样的复杂问题,因为都是民主国家,可以不用武力冲突,通过对话就可以解决。他还说:日本政府现在对中共政府,好的就说好,不好的就说不好,非常清晰的表达自己的意见,而且日本政府现在不只是赚钱,真正的为了亚洲的安定和安全负起责任,从这点上说现在日本政府有了很大的转变。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费良勇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日本政府在支持中国和整个亚洲的民主化方面,他的基本立场和态度有了重大的转变。他还说:整个世界来看呢,民主化是个大趋势。他列举了加拿大,美国,德国等对中共政府的一些政策调整来说明,但他也强调,还要加大力度推动各国政府对实现中国民主化起作用。

最后牧野圣修表示实现中国民主化是[中国和亚洲民主化支援会]的最大目标。

新唐人记者海龙,尚燕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