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功学员抗议 新加坡的无理判决

【新唐人】12月6日上午﹐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新加坡领事馆前﹐抗议新加坡法官对“七二零诬告案”的审判结果。

针对新加坡当局判决“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请愿有罪”,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新加坡领事馆前抗议

法轮功学员代表赵晨表示﹕

“新加坡对法轮功学员的不公正的裁决﹐我们感到非常震惊。因此湾区法轮功学员向本地的新加坡领事馆提出申诉和抗议,希望他们在这个事件上能正确的对待和处理。”

法轮功学员尹万说﹕他们打算呈交新加坡领事一封公开信。

赵晨告诉记者﹕“新加坡领事馆不愿意直接收信,要经过保安人员。” 

这封信声明﹕新加坡法庭对当地法轮功学员余文忠和黄才华的判决不公正,过程不合法。要求释放余文忠和黄才华,撤销对他们的无理指控。更提醒新加坡有责任保护法轮功学员,而不是帮助中共迫害。

黄才华和余文忠是新加坡人。今年七月二十日,他们在新加坡的中共大使馆对面,绝食静坐,以横幅表达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的迫害”,却被新加坡警方取缔,以“展示侮辱性文字有可能造成骚扰”为由提送法庭。法官不接受他们提出来的任何证据,也不让他们的证人作证,却武断的宣判他们有罪。

在此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拿着横幅,用中英文呼吁﹕

“立即释放两位被无理拘禁的法轮功学员”

“新加坡 坚持正义良知,撤销对两位学员的无理指控”

“新加坡 为国民有美好将来,勿充当中共帮凶迫害法轮功﹗”

他们表示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此事,帮助制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安琪在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