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温哥华参加哈雅克圣诞大游行

新唐人】圣诞临近,世界各地的游行庆祝活动络绎不绝。上个周末在加拿大的温哥华也举办了传统的新西敏哈雅克圣诞大游行。本台连续第二年参加这个游行活动,并宣传本台今年的新年晚会,弘扬中华文化。新唐人的队伍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一等奖。请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12月2日,新唐人电视台参加了位于新西敏哈雅克圣诞大游行,游行队伍由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花车及清逸的仙女队组成,在众多西方文化气息浓厚的团体中显得非常醒目.尽管气温非常低,但观众们的情绪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仍然是热情高涨。

新唐人电视台获本年度商业组一等奖,主办机构的负责人Don Swindells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Don Swindells:“这太棒了!我很高兴有这样漂亮的时装参加今天的游行,对整个社区来说都是一件大好事”。

哈雅克圣诞大游行是当地很受欢迎的游行之一,每年都有近80各团体参加,约一万五千名观众到现场观看表演.新唐人温哥华是第二次参加这样的游行,旨在宣传即将在温哥华市中心女皇剧院上演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让我们看一看参加今天游行的人是如何说的。

鲁豫:“挺好的,特别是我有一个3岁的女儿,希望她能了解中国的文化。”

石方:“我觉得能弘扬我们中国人的文化,能给我们的社区,孩子带来传统的中国人的文化和价值,这是我最开心的一点。”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首场演出将于1月3日在温哥华女皇剧院上演,届时希望给观众朋友们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

新唐人记者 林耶凡,董思远 温哥华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