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天国乐团参加新西兰圣诞游行

【新唐人】法轮功天国乐团于12月3日参加在新西兰基督城举办的南岛规模最大的圣诞游行。下面就来看一看本台驻新西兰记者发来的报导。

2006 年12月3日,新西兰第3大城市基督城举办一年一度的圣诞游行,由137个团体组成的游行队伍堪称南岛之最。

首次在南岛露面的法轮功天国乐团以其庞大的阵容称冠整个游行队伍。

游行组织者,市议员拜瑞考比特(Barry Corbett)说,如此众多的族裔参与, 表明基督城是一个非凡的多元文化城。

考比特这表明基督城市多磨的非凡,这是一个多元文化城。

目不暇接的花车及表演队伍,让人领略了节日的气氛。

观众:他们太棒了,这看起来非常非常好!

各族裔的观众对本民族的队伍尤其关注,一对中国的观众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人的游行队伍。

中国观众:不错,挺好的,给造势吧, 给中国人能够融入多元文化。

法轮功天国乐团已多次参加各地的圣诞游行,12月1日及2日, 他们分别参加了奥克兰的潘米尔(Panmure)地区及北帕市(Palmerston North)的游行。

新唐人记者邵立,一凡, 新西兰基督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