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举办声援1600万人退出中共大游行

【新唐人】大约7000多台湾民众12月2日在台北县政府参与“捍卫人权、声援1600万勇士退出共产党”的游行,支持大陆民众退出共产党,从心灵里解除共产党的精神控制。

走在前导队伍的是由300多名法轮功学员组成, 第一次在台湾正式亮相的天国乐团,为“捍卫人权,声援1600万勇士退出中国共产党的游行”揭开序幕。

大约7000多人参与了这次游行:洪传全球的法轮功学员,揭发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声援退出共产党与相关组织。

虽然天气有些湿冷,丝毫不减台湾民众声援大陆1600万勇士退出共产党的游行,他们用实际行动关注大陆民众遭受的人权迫害,支持大陆民众退出中共。

游行民众何先生:“大部分人都知道了,大陆过来的观光客都知道要退党。”

游行队伍绕行台北县精华市区重要街道,历时大约三小时,盛大的场面引起沿路民众注目。

警察:“游行秩序交通良好,他们这个游行很有意义。”

由“九评共产党”引发的退党浪潮,目前全球已经有1600万人退出共产党组织,而这个退党热潮还在不断持续进行当中。

新唐人电视 茅志刚 朱洋宏 王佩华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