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总理祈求上天化解军事政变

【新唐人】斐济总理卡罗斯(Qarase)于星期日上午在首府苏瓦的一个教堂进行祈祷仪式,祈求上天化解未来二十四小内可能发生的军事政变。斐济军队总司令巴依尼马拉马(Commodore Bainimarama)说除非政府废除有争议立法,他将采取行动推翻政府。

斐济总理卡罗斯(Qarase)呼吁全国民众一同为斐济的稳定与和平祈祷后,许多斐济人参加了星期日(12月3日)上午在首府苏瓦(Suva)的祈祷仪式。

卡罗斯在妻子的陪同下进入了教堂参与祈祷仪式。在仪式结束后,斐济总理没有回答久候多时的媒体记者的任何问题。

几天来,斐济总理卡罗斯表示,希望能藉由上天的力量化解政府与军方间的紧张情势。

斐济军队总司令巴依尼马拉马在电视上说,除非卡罗斯所提出的解决方案不需要他做任何让步,否则他仍将采取行动推翻政府。

当地媒体报导说,军方将于星期一(12月3日)上午动用军队进行封锁,以阻止政府进出城镇。

斐济总理卡罗斯仍在期待巴依尼马拉马能够改变原先的态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