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举办“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新唐人】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之际,大纪元马来西亚分社于11月26日在吉隆坡举办了第七场九评研讨会,继续让民众了解中共的真实本质。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吉隆坡的消息。

这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中国现状及其对东南亚的影响”。两位主讲人,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旭峰和马来西亚中国自由民主行动小组成员凌黎首先谈论了中共经济体制的现状。

张旭峰与出席者一起探讨“从人性的角度解读中国经济”。他提到:“大家都觉得挣钱好。但是挣钱应该有一个道德为基础。过去的中国人是最讲信誉的。但是现在大家一提到中国产品,大家都觉得头疼,没有信誉。”

凌黎从国有企业改革、医疗制度改革、以及住房改革方面与出席者讲述了中共借经济改革而对人民进行大肆掠夺的部分手段。

第三位主讲人美军,在2002年,仍然就读于北京大学时,就得到机会进入中央电视台的名牌栏目《经济半小时》实习,并有机会与当红主持人沈冰共事。他在研讨会上讲述“中央电视台的宣传伎俩”时透露:“我觉得东南亚地区,包括马来西亚作为中国的近邻,目前绝对是中国对外舆论宣传对外的一个重点。”

“中央电视台是中国各种腐败和专制最集中的体现。中央电视台的任何员工没有个人的思想自由。所有人都要统一中宣部的安排。”

出席民众对以上话题表示兴趣并在对答环节与主讲人交流超出一个小时。

这是新唐人记者刘小佳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