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参加温哥华市圣诞大游行

【新唐人】刚刚进入冬季,温哥华的民众就提前感受到了圣诞气氛,近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了盛大的圣诞游行,新唐人电视台作为唯一参加的华语电视台为人们带去了07年新年晚会的信息,并让更多人领略到中华文化的美好。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11月19日,第三届罗渣士圣诞游行在温哥华市中心盛大举行,有74个团体参加了游行,2万多名观众欣赏了他们的精彩表演,午后,天气由阴转晴,给当天的游行带来了好兆头。

 

这次游行阵容庞大,由苏格兰风笛队打头阵,伴随着悠扬的歌声,西部牛仔的吆喝声,法轮功团队中的天国乐队雄壮的军乐声等,现场观众为这些团体的表演者们鼓掌。

 

新唐人电视台是这次游行中唯一的一个华语媒体。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总裁周豫向观众介绍了2007年晚会的特点:“新唐人新年晚会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是想把中国的正真的传统的中华文化给它展现出来 让海外华人 让所有的人 让全世界的人都能更深的了解真正的传统文化的精髓”

 

新唐人团队着重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 两头活跃的狮子打头,古代仕女的羽扇舞,花车上花仙的舞姿,唐代仕女演奏琵琶,唐装展示,以及七仙女散花。

 

整个游行全长两公里历时两个多小时结束, 提前给温哥华的民众带来了浓厚的圣诞气氛。

 

新唐人记者 林耶凡 张春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