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创下多米诺骨牌世界纪录

【新唐人】11月17日是荷兰的多米诺牌节(Domino day),来自世界13个国家的90名参加者齐聚在荷兰吕伐登市(Leeuwarden)摆放了大约440万张骨牌,最后终于以407万张的数字刷新了之前400万张的世界纪录

虽然在推翻骨牌的过程中险象环生,不过最后还是成功的打破世界纪录,推倒了超过407万张骨牌。

八十年代的明星歌手金薇儿(Kim Wilde)受邀推倒第一张骨牌,一连串的骨牌效应随即展开。上百种五花八门的图案、照片、甚至还有一座骨牌城市都一同列队等待被推倒的那一刻。虽然仍有一小部分的骨牌没有被成功推倒,但在最后压轴的大型骨牌图案被推翻时,群众抱以热烈的欢呼声。不过这项世界纪录还要再经过最后的认证。

荷兰的多米诺牌节开始于1986年,在1988年时,创下了推倒大约138万张骨牌的纪录,之后这项纪录易主多次。打破世界骨牌纪录已渐渐在欧美国家成为一项传统,成功的受到欧美民众的欢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