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創下多米諾骨牌世界紀錄

【新唐人】11月17日是荷蘭的多米諾牌節(Domino day),來自世界13個國家的90名參加者齊聚在荷蘭呂伐登市(Leeuwarden)擺放了大約440万張骨牌,最后終于以407万張的數字刷新了之前400万張的世界紀錄

雖然在推翻骨牌的過程中險象環生,不過最後還是成功的打破世界紀錄,推倒了超過407万張骨牌。

八十年代的明星歌手金薇儿(Kim Wilde)受邀推倒第一張骨牌,一連串的骨牌效應隨即展開。上百种五花八門的圖案、照片、甚至還有一座骨牌城市都一同列隊等待被推倒的那一刻。雖然仍有一小部份的骨牌沒有被成功推倒,但在最後壓軸的大型骨牌圖案被推翻時,群眾抱以熱烈的歡呼聲。不過這項世界紀錄還要再經過最后的認證。

荷蘭的多米諾牌節開始於1986年,在1988年時,創下了推倒大約138万張骨牌的紀錄,之後這項紀錄易主多次。打破世界骨牌紀錄已漸漸在歐美國家成為一項傳統,成功的受到歐美民眾的歡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