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取消轰炸激进份子住家

【新唐人】以色列军事发言人与目击者说,在数以百计巴勒斯坦人将自己封锁在一加萨激进份子住家所在的大楼后,以色列空军周日取消了对该建筑的轰炸计划。

以色列军队早前致电巴勒斯坦城镇贝特拉西亚武装组织派别人民抵抗委员会指挥官巴拉沃,通知他以军队将袭击他的住所,劝请他离开。BBC驻加沙记者约翰斯顿报道,巴拉沃在接到通知后,并没有遵照以军指示离开,而是召集亲人、朋友和邻居到住所。

以军发言人证实以军取消了袭击行动。发言人说:"我们将无辜人民以及恐怖分子区别开来。那里有大批人群,所以袭击计划取消了。"发言人也指出,以色列军队会继续执行空袭行动,并谴责武装分子利用平民的生命作为掩护。

以色列空军通常使用直升机发射飞弹摧毁在加沙的武装分子的住所。以色列军队指出,这些住所藏有袭击以色列的武器。为了减少伤亡,以军一般会在展开袭击10分钟之前,事先通知住所里的居民,让他们有时间逃离。

自从巴勒斯坦火箭弹攻击周五导致斯德洛特(Sderot)镇一名以色列妇女死亡,并重伤一名男子后,以色列便加强对加萨北部的攻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