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办罐头造型比赛

【新唐人】在纽约举行的罐头造型设计比赛中,西红柿,金枪鱼,波萝块,桃子等等各种罐头,被充满想像力的设计者们摆放成各种造型。这些食品罐头不再具有吃的诱惑,但它们的造型却让人叫绝。

作为第十四届纽约设计和建筑年度比赛的一部分,来自美国的42个队参加了这个完全用罐装食品设计的巨大“罐头造型”比赛。这些作品向参观者开放,所有的参观者必须捐赠至少一听罐头,几天后这些罐头被拆卸下来,捐赠给纽约非营利组织“丰收教会”,这个组织称这是纽约仅有的食物援助项目,能够帮助纽约五个区饥饿的人们。

罐头造型展执行理事切瑞(Cheri Melillo)谈到了如何开始通过罐头造型展来鼓励人们捐赠食物,他说:“开始只是为了筹集食物,筹集最多的都是建筑和工程公司,我们从中获得灵感,我们把它举办成设计建筑比赛。”

在2006年的比赛中使用了15万3千听罐头,切瑞称她的组织今年通过在不同的城市举办这类比赛希望筹集到至少 2千万磅的食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