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爱乐乐团在台演出经典曲目

【新唐人】俄国历史最悠久的圣彼得堡爱乐管弦乐团,11月10、11日将在湾台北的国家音乐厅演出两场,这次的安排以经典的俄国曲目为主,包含柴可夫斯基钢琴协奏曲,及第五号交响曲,一起来看看。

圣彼得堡爱乐管弦乐团今年在湾的演出由两家知名企业赞助,其中一场收入将捐助给嘉义天主教圣心教养院,在场院童表达感谢赠送纪念品给指挥。

指挥大师泰密卡诺夫(Yuri Temirkanov)第四次率团来台演出。

这次音乐会的协奏曲由指挥指定的独奏家维莎蕾兹(Elisso Virsaladze)担纲演出,这次最大的特色是带来俄国柴可夫斯基、及萧斯塔可维奇的经典曲目。

指挥 :‘他非常的高兴能够再来到台湾,他对台湾的印象就是;我们有非常热情的观众,非常好的音乐厅,然后整个音乐的气氛非常的热烈。’

俄籍的独奏家维莎蕾兹演奏经验丰富,除担任莫斯科音乐院与慕尼黑音乐院钢琴教授之外,也经常在世界各大城市及重要音乐节中演出。

新唐人电视 陈宗益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