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愛樂樂團在台演出經典曲目

【新唐人】俄國歷史最悠久的聖彼得堡愛樂管絃樂團,11月10、11日將在灣台北的國家音樂廳演出兩場,這次的安排以經典的俄國曲目為主,包含柴可夫斯基鋼琴協奏曲,及第五號交響曲,一起來看看。

聖彼得堡愛樂管絃樂團今年在灣的演出由兩家知名企業贊助,其中一場收入將捐助給嘉義天主教聖心教養院,在場院童表達感謝贈送紀念品給指揮。

指揮大師泰密卡諾夫(Yuri Temirkanov)第四次率團來台演出。

這次音樂會的協奏曲由指揮指定的獨奏家維莎蕾茲(Elisso Virsaladze)擔綱演出,這次最大的特色是帶來俄國柴可夫斯基、及蕭斯塔可維奇的經典曲目。

指揮 :『他非常的高興能夠再來到台灣,他對台灣的印象就是;我們有非常熱情的觀眾,非常好的音樂廳,然後整個音樂的氣氛非常的熱烈。』

俄籍的獨奏家維莎蕾茲演奏經驗豐富,除擔任莫斯科音樂院與慕尼黑音樂院鋼琴教授之外,也經常在世界各大城市及重要音樂節中演出。

新唐人電視 陳宗益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