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各界民众声援一千五百万退中共

【新唐人】今年8月原东航机长袁胜因传《九评》被迫在美国申请政治避难,引起全球关注。近日又一中共体制内官员贾甲表示受到九评和退党大潮的感召而决定在台湾脱队并公开与中共决裂,加拿大温哥华民众近日举行集会和游行以示支持,并同时声援1500万人退党

11月5日,温哥华退党服务中心、告别中共促进会和近百名温哥华民众在市中心的Robson广场集会,声源15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并呼吁加拿大政府向公开脱离中共的贾甲提供政治庇护。

大纪元时报加西分社总编刘雪梅集会上表示,大纪元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已近两年,激励大陆民众发思历史,而近日山西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正是受到《九评》和1400万退党大潮的感召,公开脱离中共。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来信表示声援,他说,近期以高智晟、袁胜、贾甲为代表的中产阶级陆续出来告别中共,再加上社会底层人士三退和中共贪官外逃,中共现在是众叛亲离,而退党是中国和平转型的最好方式。

告别中共促进会代表石方呼吁加拿大政府能向贾甲伸出援手。

市民Emma Baker希望中国人能早获自由。

市民艾玛.贝克 :“我希望中国人有一天能获得自由。我会回到我的社区,让每个人知道中国到底正在发生什么事情。”

集会结束后,民众从温哥华艺术馆出发,沿温哥华市中心的几条主要大街游行。游行队伍的腰鼓队和车队吸引过路民众驻足观看。

贾甲目前正在泰国申请联合国难民,至今还没有国家为他提供政治庇护。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