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球 最 强 之 战”马拉松创下新记录

【新唐人】“全 球 最 强 之 战”马拉松比赛星期日在第一站,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创下新记录

 
肯尼亚女子马拉松名将芝露迪 ( Irene Jerotich ) 以两小时32分45秒完成内罗毕站全程,使她所在的飓风队处于领先地位,并打破比赛记录, 快了三分钟。
在男子组,肯尼亚选手克里斯托福-切波里波奇(Christopher Cheboiboch),以两小时14分59秒的速度使Run for Fun队成为男子组阶段冠军。
“全 球 最 强 之 战”比赛分为四站,分别在内罗毕,新加坡,孟买和香港举行。任何四人组成的队伍都可以参加比赛,四人分跑其中一站,本届比赛的第二站将在12月3日在新加 坡举行,最后一站于3月4日在香港举行。总成绩最佳的队将获得150万美金的奖励,这是全球最高的马拉松奖金。估计今年的参赛选手来自30多个国家,有一 万六千多人,比去年的一万两千人增加了百分之三十几。
数万观众观看了星期日的比赛,在起点和终点为参加者助威欢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