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球 最 強 之 戰”馬拉松創下新記錄

【新唐人】“全 球 最 強 之 戰”馬拉松比賽星期日在第一站,肯尼亞首都內羅畢,創下新記錄

 
肯尼亞女子馬拉松名將芝露迪 ( Irene Jerotich ) 以兩小時32分45秒完成內羅畢站全程,使她所在的颶風隊處于領先地位,并打破比賽記錄, 快了三分鐘。
在男子組,肯尼亞選手克里斯托福-切波里波奇(Christopher Cheboiboch),以兩小時14分59秒的速度使Run for Fun隊成為男子組階段冠軍。
“全 球 最 強 之 戰”比賽分為四站,分別在內羅畢,新加坡,孟買和香港舉行。任何四人組成的隊伍都可以參加比賽,四人分跑其中一站,本屆比賽的第二站將在12月3日在新加 坡舉行,最后一站于3月4日在香港舉行。總成績最佳的隊將獲得150万美金的獎勵,這是全球最高的馬拉松獎金。估計今年的參賽選手來自30多個國家,有一 万六千多人,比去年的一万兩千人增加了百分之三十几。
數万觀眾觀看了星期日的比賽,在起點和終點為參加者助威歡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