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香港慈善龙舟赛主办单位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继一年一度的纽约香港龙舟赛在今年八月落下帷幕后,十月20日纽约香港龙舟赛主办单位在香港经济贸易局又举办了2006年纽约香港龙舟赛慈善活动颁奖新闻发布会,

今年提供的慈善舟比赛奖金为七千五百元,作为奖励参与比赛的团体。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单位负责人亨瑞。王先生宣布了2007年纽约香港龙舟赛将在2007年大约在八月11至12日左右。

本次慈善比赛主要有汇丰银行,DGH Auto Group等多家公司出资,获益者分别是华埠青年会,长岛中国文化协会和中文学校等。

汇丰银行全美联合会副总裁保罗。何先生谈到为什么要捐助儿童教育活动,说:

副总裁埃文。穆克林先生说:

参赛单位之一长岛中文学校校长叶森娣介绍道:

荣誉校长岑世民谈到,这所中文学校很重视对学生的中文教育:

最后纽约香港龙舟赛组委会主席亨瑞。王先生向观众透露了一些2007年纽约香港龙舟赛的一些信息:

这是新唐人记者凯牧,佳林在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