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洋帆船赛选手在西班牙遭遇大风

【新唐人】在西班牙北海岸,参加威卢克斯5大洋帆船赛的六位选手都遇到了恶劣天气,卢克斯5大洋帆船赛是所有运动中总赛程最长的单人比赛,船员需穿过5大海角,环游全球2万9千4百英里。

67岁的罗宾诺克斯-约翰斯顿爵士(Sir Robin Knox-Johnston)继续与天气做斗争。他在1969年创下独自不间断环球航行第一人的记录。

星期二早晨,他报告说他的帆船-传奇号发现了一些损坏,现在他正前往西班牙北部对帆船的桅杆和通讯系统进行紧急维修,通过可视电话他说:“这将花我一天的时间但是还不是世界末日,我会继赶上别人的。”

英国帆船手艾里克斯(Alex Thomson)的船在大风中受到损坏,星期二他到达了西班牙北部希洪(Gijon)港进行维修,按照比赛规则他必须在这呆最少48小时他说:“船自己朝一边倾斜几乎要翻了,我怎么也不能把它在风中直立起来。”

目前参赛的6个选手中有三人的帆船正在接受修理。上届帆船赛冠军斯坦姆(BernardStamm)的船也有轻微损坏,但还不停下来修理,他目前在比赛中保持领先位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