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各党参选人 选前首次大型造势

【新唐人】针对台北市长选举,国民党以及民进党参选人,于星期天,都举办大型的造势活动,期望凝聚人气,为选情加温,请看来自台湾台北的报导。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以及民进党参选人谢长廷,都在二十二日,举办选前首次的大型造势活动。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 郝龙斌:“唯一有政见的,也是郝龙斌,很多人都在问,我选举的主轴是什么,各位看看我的选举主轴非常清楚,城市竞争,台北看郝,这是我选举主轴,也是我未来努力的目标。”

郝龙斌,星期天举行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包括立法院长王金平,国民党党内市长初选竞争对手、以及台北市市议员参选人等各路人马全员到齐,展现国民党团结气势。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也于会中致词,鉴于宋楚瑜参选可能瓜分票源,希望泛蓝群众集中票源投郝龙斌;并赠送郝龙斌一座龙形交趾陶,象征龙马精神,市长交棒。

国民党主席 马英九:“应该让票集中在郝龙斌的手上,大家说好不好。”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也于星期天晚间举办“守护台北、安定台湾”首场大型造势晚会,现场民众超过两万人。

谢长廷于会中表示:做为首都市长必须与其他城市合作共生,共同发展,并以高雄市长任内建设经验作为市政蓝图,希望获取台北选民的认同。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都市的更新我刚刚讲过,福利的社区,要如何照顾妇女,我如果作市长,提供很多的空间给年轻人,有艺术才华的可以在那里表演。”

针对台湾目前政治局势,谢长廷指出:“台湾就是要建立一个生命跟生命可以互相信任,制度跟人互相信任,人跟人互相信任的文化和社会。”

目前民进党参选人谢长廷的民调暂时上涨,泛蓝群众能不能进行整合,将是选举关键。

新唐人电视 陈宗益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