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出席东京紧急报告会

【新唐人】正在世界各地呼吁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两位加拿大独立调查员,10月16日上午在东京出席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实情紧急报告会,并于下午在日本厚生省召开记者招待会,呼吁日本各界正视这一事件,制止这一恐怖行为。

这次紧急报告会由著名时事评论家樱井良子推荐、由日本战略研究会举办。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著名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应邀发表了演讲。

麦塔斯介绍了他们的独立调查。他们希望在亚洲扮演重要角色的日本,关注并出面制止中共的恐怖行为。

乔高介绍了澳洲、欧洲和美国等地对于独立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上得到了很大的进展。

德永信一是日本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以及中共驻日使馆起诉案的担当律师。在自由发言的时候,他介绍了法轮功学员受到的人权侵害。

日本资深国会议员平沼赳夫等近百人出席了报告会。

一名新闻记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政府多大程度参与了这件事,直接取得证据还比较难。但是我们可以间接的报道这一事件。

多次报道过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的著名时事评论家樱井良子对本台记者表示:因为中国市场、中国军事力量和历史问题,日本一直保持沉默。但是,日本在战后是一个民主和平的社会,而中国在此期间,大量使用军事力量,镇压人民,许可非法行为等,日本人民和日本政治家应该直接去对中国讲。

当天下午,两位独立调查员还在日本厚生省举办了记者招待会,呼吁日本政府制定法律来管理海外器官移植。

新唐人记者淑华日本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