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出席東京緊急報告會

【新唐人】正在世界各地呼吁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兩位加拿大獨立調查員,10月16日上午在東京出席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實情緊急報告會,并于下午在日本厚生省召開記者招待會,呼吁日本各界正視這一事件,制止這一恐怖行為。

這次緊急報告會由著名時事評論家櫻井良子推荐、由日本戰略研究會舉辦。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著名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應邀發表了演講。

麥塔斯介紹了他們的獨立調查。他們希望在亞洲扮演重要角色的日本,關注并出面制止中共的恐怖行為。

喬高介紹了澳洲、歐洲和美國等地對于獨立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上得到了很大的進展。

德永信一是日本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以及中共駐日使館起訴案的擔當律師。在自由發言的時候,他介紹了法輪功學員受到的人權侵害。

日本資深國會議員平沼赳夫等近百人出席了報告會。

一名新聞記者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中國政府多大程度參与了這件事,直接取得證据還比較難。但是我們可以間接的報道這一事件。

多次報道過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的著名時事評論家櫻井良子對本台記者表示:因為中國市場、中國軍事力量和歷史問題,日本一直保持沉默。但是,日本在戰后是一個民主和平的社會,而中國在此期間,大量使用軍事力量,鎮壓人民,許可非法行為等,日本人民和日本政治家應該直接去對中國講。

當天下午,兩位獨立調查員還在日本厚生省舉辦了記者招待會,呼吁日本政府制定法律來管理海外器官移植。

新唐人記者淑華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